close

需要檢視一下為什麼我得了肺腺癌。

1。工作壓力- 操盤的壓力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得很差,晚上睡不好,白天藉由對市場的興奮來達到刺激的效果。

2。抽煙,二手煙,空氣污染-我覺得我抽煙並不多,每天2-3支,也沒真正吸進去,二手煙的環境可能不少,也不自覺。住在海邊,漁船,貨櫃碼頭所燒的劣質油,產生的污染,可能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3。跟老婆的個性不合,造成常常爭吵,每次我不高興,我就到廚房或樓下用吸菸來表示不滿,這種時候的吸菸,可能比我平常的吸菸多很多而不自覺。即使現在生病了,跟她的爭吵並沒有變少,哈,真是孽緣。真的是為了折騰對方而存在的?

4。六個月前的X光片沒有排出來,否則可能有機會早點治療,天意啊,都是命。

5。在香港的醫療其實是很不方便的,都的先從普通科開始看,然後再轉診,咳嗽咳了那麼久,在香港沒照過一次X光。

6。運動變少了-以前熱愛運動的我,從最近一年半來運動少了很多,咳嗽又讓運動變少,惡性循環。

既然發生了,檢討了原因,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