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病情進展如何,但是這週在生活上有了姐姐的幫忙,讓我覺得漸漸有家的感覺,我也比較放心淵淵有人照顧他的三餐,陪他玩。跟姐姐的相處完全不用說什麼,很快的就進入以前合作的模式。讓她在菲律賓等了2-3個月,終於來了。等待真的是值得的。回到家,看到淵淵有人餵他吃飯,不是照三餐煮冷凍水餃給他,而是幫他準備他自己的晚餐。

目前做了四次艾寧打+順鉑,3-27排了CT,不過還沒機會回診看結果。這次看X光,似乎左肺有點塌陷。我咳嗽都不幫我治,也難怪咳嗽像孤兒,一直在那裡,卻一直好不了。4月2號預計去看機車中醫,排了三個月了,會會這個何方神聖。

4月5號許中華醫生門診-2個重點,增加食慾,降低噁心感,咳嗽氣喘能搞定。記得問能不能用穴位來控制咳嗽。

回香港待了一晚,把一些事情解決,坐在自己的六個螢幕交易桌前,交易員的靈魂好像頓時被喚醒,之前刻意不去看市場行情,刻意跟市場保持疏離,不過一旦Bloomberg 彭博一log in,人就活起來了。看看市場這幾個月的變化,去檢視自己的portfolios 表現如何。金融的因子還是在我血液裡面,不是不見而是沈睡了一陣子。不自覺的再想,萬一身體好了點,要不要回到香港工作? 現在想這麼遠似乎也沒有用,看不了太遠,沒辦法做太遠的規劃,我甚至不曉得要跟我老闆怎麼propose。我又想多了,重點應該在於怎麼樣把咳嗽控制好,把癌細胞控制好。

這次去香港主要是把一個物業賣掉去簽約,香港在這個方面還是有效率的地方,agent談成一筆,收百分之一的手續費,快1000萬港幣的房子,就可以拿10萬港幣手續費,代表我的仲介我們在成交之前還不認識,也沒見過面,他運氣真的不錯。想把香港房子先處理掉一個,主要是因為萬一我怎麼了,現金對我的家人們應該是比較容易處理的,他們不需要再去面對agent賣房子之類的事情。

從2月下旬開始,公司停付我薪水了,少了這份收入,需要更留意支出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行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