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郁品堂看了中醫。一個很特殊的看診經驗。必需由認識的人才可以介紹進去。所以從我岳母介紹我,到我星期天去看,整整等了三個月。先由助手把脈,問診,可以感覺助手想要學師父的架勢,語氣。。不過不是很有說服力。後來接著給師父看診,他的把脈不到三秒,然後劈裡啪啦說了我的病情。我是很驚訝,因為我真的不確定介紹人或者我自己有跟他提到我的病情。他說我現在在做化療,西藥跟中藥會有抵觸,最好是是化療介紹再去看他,而且下次記得把病例摘要帶過去。我岳母第一次去看他的經驗,也是三秒鐘把脈,然後請我岳母出去,家屬留下,說明岳母已經長了很多腫瘤,要趕快去做檢查,其實岳母本身已經知道了。這個很神奇的地方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把脈,而且把病症說的這麼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