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次化療後拍了一次CT,要到下次回診才看得到結果。老實說現在去預測然後下決策樹,似乎有點早,也有點沒有必要。我會有這些雜的想法,主要是因為前幾天會香港的短trip,讓我覺得我割捨不下這份工作,腦子有空就還是一直在沙盤推演,萬一病情怎麼樣的話,我是不是就開始回去工作,從哪裡開始?香港,台北?還是倫流?你說輪流就輪流?老闆們會不會答應,會怎麼想,HR會不會跳進來看我的薪水?

雜事有進展

1。冰島幣經過八年多在北極圈的流蕩,終於回到家了,八年負4percent的投資報酬率不是重點,重點是本來覺得拿不出來的錢,可以動用了,有 失而復得的感覺,開心。

2。浪澄灣八座賣掉了,五月多會把手續處理好。

3。深圳之前2015買的5年國債,讓我可以提早解約,4.4percent 計算外加千分之一手續費,所以這個應該四月底可以搞定。

4。中融保險,明年2018一月18到期。(那時再匯出)

5。明年九月以後再去賣御金國鋒

6。離岸公司的名字確定了 VL Capital Lim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