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得非常的多,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思考的有沒有什麼意義或者建設性。思緒有點亂。

1。想著--如果身體好一點,有進展的話,回去香港上班。這個是一個有點大的賭注,因為香港的生活環境似乎對我的身體是沒有什麼好處的,為什麼我還是想著回去香港上班呢?真的看不開,放不下那份台灣找不到的薪水,想跟老闆提議一個月在香港上班一週,其他時間在台北上班。不過我在猜到時候HR可能跳出來跟我談薪水調整。

2。想買一台重機,這個想法跟第一個想法似乎有相當大的衝突,這個想法就是不打算回去工作,準備每天騎著車出去旅遊,還是這兩個想法可以並存?如果一個月還是有三週在台灣,還是有蠻多機會可以騎車的?雖然我連超重機的駕照都沒有,最多只騎過150CC。剛看到HONDA Goldwing,不錯,一台比Camary還貴,哈哈。

3。還是買台車?好處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但是騎車跟開車的健康性跟樂趣是完全不一樣的。重機的想法有點圓夢的感覺,買台車似乎沒有增加啥樂趣。

4。為自己買Daytona? 最近在想對自己好一點,這個是可以負擔得起,但是似乎買了幾天以後,新鮮感就消失了,現在出門機會也不多,去健身房戴這個反而是負擔,這樣好了,萬一真的如我所願,身體好轉,回去香港工作,開始領薪水,再實現這個願望當做給自己的禮物好了。就這麼說定了。

5。對了,今天回診看報告,郭醫生還是維持省話一哥的style,只說有進展,不過化療改成只打愛寧達,順鉑就不用打了,希望這個安排對我身體是好的,治病就交給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