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人問我可否當郁品堂的介紹人,我想想應該寫出我的想法。

老實說,我自己後來想了很久,我覺得他是騙子,理由有幾點。1-他要求熟人介紹才可以看診,因為透過熟人介紹基本上就有基本的信任,這個手法跟直銷由熟人介紹的道理是一樣的。2-他不敢穿醫師服。3-他不敢公開自己的名字跟醫師證明。4-要給他看診之前,你必須填寫病歷,另一個菜鳥醫師會先問你,前台,菜鳥醫師,醫師本人都戴著耳機,我覺得前台用耳機通訊的方式把你自己的問題告訴了那個所謂的醫師,所以他把脈不到兩秒鐘就開始說你的病情,仔細想想,如果連把脈都不需要兩秒鐘的話,還需要X光幹嘛,他早就得諾貝爾獎了。5-更扯的是那個菜鳥醫生也依樣畫葫蘆,在問完診看完你自己寫的病歷後,假裝把脈兩秒鐘。建議大家還是尋求正統的醫療。不要拿自己的身體當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