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在這裡發表文章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感謝老天還讓我活著,我的個性比較報憂不報喜,之前在這裡寫文章也只是想把過程紀錄下來,剛剛回頭看了那幾篇文章,真的覺得有紀錄下來是對的,原本都忘了之前那些醫生的名字,真是不好意思。

我從市區搬到比較山上,環境好多了,少了汽機車的空氣污染跟噪音,現在每週大概下山一至兩次,其他時間喜歡待在家裡或者社區裡,最近會館也重新解封,可以多個游泳運動的去處,好處是使用的人很少,整個游泳池很少超過10個人在使用,不像大新店游泳池,其實我覺得它應該叫大新店澡堂。

離開了交易圈,沒有離開電腦螢幕,本來看外匯金融變成看FB直播,從紫砂壺看到翡翠/水晶/和田玉,本來盯電腦螢幕是幫銀行操盤賺錢,現在盯螢幕是幫自己花錢,我覺得退休最大的壞處不是沒事做,是時間多,花錢的機會/誘惑變得太多。交易員的紀律用在購買慾上好像不是那麼管用,一直幫自己找理由調高購買額度,不自覺的買了一堆翡翠,水晶,我老婆很含蓄的問我,「請問你百年之後,這些要怎麼處理?」哈哈,好問題,我的回答是,如果小孩喜歡的,就留著,如果不喜歡的,那就我的告別式的時候擺在門口,來上香的拿一件回去當做來店禮。這樣安排如何?結果她回「萬一沒有告別式呢?」err ....哈哈,萬一沒有的話,妳就隨便處理吧,反正我看不到,也不會心疼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